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 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 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牙克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立足本职工作,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三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群砾出席并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郑群砾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宣读《2020年牙克石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建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中心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笔记送到离退休党员干部手中。老党员们结合自身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独到见解,共话支部学习计划,充分展现了我市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