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 对象培训班

牙克石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 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72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5月19日-21日,牙克石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市农村、国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政机关各领域党员发展对象2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的内蒙古情怀、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10个专题开展教学,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全面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

    培训注重利用本土红色资源,采取集中授课、视频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变党性修养大课堂为人人参与的“小载体”。通过组织学员观看党员教育微视频“丹心寄党情”,学习地方党史铁轨上的印记—忆中东铁路,教育引导学员以身边党员为榜样,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升教育培训的全面性、实效性和针对性。

    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