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协机关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案鉴》

牙克石市政协机关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案鉴》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政协机关集中组织

观看警示教育片《案鉴》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动政协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案鉴》,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该片讲述了多个因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利益的诱惑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迷失了政治方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失去了人身自由。并从道德防线不牢、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这些党员领导干部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一次警钟,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