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晨读班”“学习夜校”

牙克石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晨读班”“学习夜校”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56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20日,牙克石市政协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晨读班”。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市政协每周二、周三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晨读班”和“学习夜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自备学习书目,记录学习笔记。通过在“大教室”共同学习党史,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学习动力和进取精神,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晨读班”“学习夜校”旨在进一步引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学思践悟中认识、牢记、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经验教训;从学习党史中,提高履职能力。党员们在学习党史中将对标初心使命,查一查、捋一捋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改造提升自己,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党员,从而切实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融入灵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