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我为群众办实事——牙克石市政协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牙克石市政协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81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我为群众办实事——牙克石市政协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

 

牙克石市政协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到营造社区干净整洁环境的劳动中。

5月7日,政协全体工作人员对片区内的环境进行了集中清理。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作风,彻底清理了居民楼前及巷道内的塑料袋、废弃物品、生活垃圾等。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净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引导周边群众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营造了洁净、美好、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