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初心,献礼党的百年华诞。5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影活动,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该影片以空间为轴,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呈现家乡的蓬勃发展。五个故事各具特色,扣人心弦,以喜剧为底色,却为我们演绎了感人至深的爱乡之情。当片尾歌声响起“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大家心潮澎湃,随着东西南北中一个又一个的“乡情”,汇聚成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家表示,从电影中感受我们自己在成长的同时,家乡也在一点点成长,家乡不再是“孤寡老人”,而是焕发着青春活力。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乡村振兴充满希望和未来。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意义非凡,一定会倍加珍惜当前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那些根植于血脉中的思乡之情,为家乡建设的艰辛与执着,那些肩负家乡建设责任的家国情怀,为国家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责任与担当,都将引导我们更好地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