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牙克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3月23日上午接到市直工委通知,牙克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及时在工作群里安排了本次学习活动及收看要求。

下午牙克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榜样5》专题节目的观看,观看率在100%,真正做到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2020年春节期间面对前所未知、来势汹汹的疫情,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走在疫情最前沿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5》专题节目教育意义重大,一个民族,只有敬畏生命,敬畏人民,才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只有尊重英雄,方能诞生英雄;要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而汇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仰,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努力践行党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