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协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70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有效汇聚强大正能量,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4月9日下午17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牙克石宾馆一楼会务中心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谢文忠,市政协副主席杜淑艳、韩玉奎、鄂彩虹,市政协秘书长周渤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臧著强、高勇、迟君德、徐然、向治华、黄义喜、赵素、郭志超、张艳华、孟达英、史金海、孟繁星、孙立峰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共有委员201名,出席闭幕大会的委员17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杜淑艳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