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73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3月16日上午,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党中央、最高法党组、自治区党委、自治区高院党组和市委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政治部主任杜志刚主持会议,副院长秦菁芳作重要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副院长秦菁芳做动员部署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做出的重大部署。作为法院干警,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各个工作环节,确保工作有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