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的反响

牙克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的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 字体大小: ]

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的反响

2021年7月1日早上8点由崔局长组织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收听收看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原则办事,让同事们放心、让百姓安心、让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党同志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博,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践行宗旨,就是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全党同志都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过观看后顾秀娟同志表示,大会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全党同志都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严守公德、明大德、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政治本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要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观看后冀春丽同志表示,大会激励人心,勇往直前,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而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