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108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7月26日,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秦菁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秦菁芳副院长组织集体学习了《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和《关于人民法院落实廉政准则防止利益冲突的若干规定》以及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工作方案和警示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促使广大干警反躬自省、谨记教训。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以永远在路上、丝毫不放松的坚韧毅力,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突出以案为鉴,加强廉政教育,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