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党组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会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党组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70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实施,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智慧力量,并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及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战略眼光和宏大视野,系统回顾总结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具有历史穿透力、理论引领力和实践指导力。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审判执行主业,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会议要求,我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始终做到维护核心,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