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99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机关第党支部于2021127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工作程序,会前根据本支部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相关部署,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测评。支部将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综合分析,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查摆了学习、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都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