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巡察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巡察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84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近日,牙克石市委三个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期间,各巡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学习+讨论的方式,开展“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巡察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领学了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各组成员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巡察“回头看”工作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巡察干部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巡察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下一步巡察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鼓足了奋进动力。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巡察中的重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投身到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两会”精神,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