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晨曦课堂”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晨曦课堂”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103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牙克石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近日,牙克石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晨曦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晨曦课堂”的学习。

 

在此期“晨曦课堂”上市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片《永不叛党》,重温了红色经典故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牙克石市纪委监委主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结合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实际,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晨曦课堂”,利用早上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和业务培训,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并最终形成长效学习机制,以此作为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