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致敬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重温经典”主题党日

致敬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重温经典”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为了丰富党史教育活动内容,以党史教育的新成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16日,牙克石市纪委监委开展致敬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重温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我支部鲁珊珊分享了《毛泽东--舍小家为大家》、包函同志分享《红船故事》。

 

活动中三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又共同朗诵了红色经典诗词《梅岭三章》,从红色经典中激励着党员们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毅前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活动通过“说一段党史、学一首红色经典诗词、讲一个历史人物故事、唱一首革命歌曲”的形式,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一个个党史故事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了“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牙克石市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