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帮扶结对暖人心 牙克石市委巡察办开展“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活动

民族团结一家亲 帮扶结对暖人心 牙克石市委巡察办开展“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127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为了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和各民族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的主旋律,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活问题。

  6月4日至6月8日,市委巡察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暖兴社区居委会主任的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了解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难题。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巡察办领导认真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现场制定解决办法。同时并还对结对帮扶对象进行民族政策宣讲,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与帮扶对象之间的联系,使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更加坚定,下一步,我支部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结对帮扶活动,做实做细,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