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开展“手抄党章、忠心向党、 重温入党 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手抄党章、忠心向党、 重温入党 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139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第三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开展了“手抄党章、忠心向党、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纪检监察及巡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奔跑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实干苦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手抄党章环节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庄重、崇敬、感恩的心情将入党誓词工整抄录在党史学习笔记上,小小的笔尖将人们的记忆带回了当年加入党组织时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这次重新抄写党章过程,是一次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思想境界的过程。我想通过这一行动体现一名党员对党的崇敬之情、感恩之心,我一定会永葆这份热情和激情积极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参加活动的党员说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是对全体党员入党初心的一次砥砺唤醒,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对表入党誓词,认真检视自身查找不足,以更加奋发有为、进取向上状态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以优异的正风肃纪反腐答卷,为党10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