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召开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及“党群连心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牙克石市召开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及“党群连心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137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党群连心桥”平台的推广应用,充分认识平台建设重要意义,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建设好运用好智能化党建平台。6月22日,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在老年大学组织召开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及“党群连心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群砾、市党员教育与人才中心主任涂明明,全市各党(工)委组织委员及具体工作人员共110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群连心桥”平台融合党建、宣传、民生、教育等领域资源,从而建立起线上“党建联盟”,通过利用全市党群服务中心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实现移动端的政策宣传、便民服务、基层治理等功能,为各级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新的平台。

  会议强调,全市各(工)委要聚焦系统化、制度化、标准化、项目化、信息化“五化协同”基层党建工作机制,积极推广“党群连心桥”的使用,建立起服务党员群众的线上“连心桥”。

  会上,业务培训员对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及党群连心桥平台工作流程及操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使基层具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工作系统及平台各项功能的应用,并现场进行实际操作。截止目前,全市各级党群服务中心账号注册率及信息维护率均达到100%,发布党群活动130余条,发布活动场地9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