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牙克石市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80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牙克石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生活困难党员陈吉星家中,领导详细询问了陈吉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为其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了解到陈吉星的老伴身患疾病,经常就医、生活困难时,叮嘱老人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定会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美好的生活。并要求街道、社区为此类相关家庭提供家庭医生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医疗条件。

  在老党员江怀美家中,领导为江怀美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街道、社区干部要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诉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组织的关心落到实处,使他们可以拥有更加祥和的晚年生活。

  在老党员张庆学家中,领导为张庆学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老同志获此殊荣表示祝贺。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对党的事业和全市发展建言献策。

 截至目前,全市共走访慰问474人,发放慰问金44.2万元。各级领导在走访慰问中注意倾听困难党员群众的诉求,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