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次数: 158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7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及出席呼伦贝尔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32名,实到31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35名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7名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选举产生19名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33名出席呼伦贝尔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崭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同心同向、砥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林都人民群众负责,对牙克石长远发展负责的精神,共谋发展良策、共商发展大计,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展示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推动牙克石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智慧和胆识,必将对牙克石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向着新目标阔步前进!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