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举办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73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关于举办全市集体协商工作

培训班的通知

 

各镇、办、企业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我市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提高我市工会干部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对于协调劳动关系的基础性作用,促进企业和职工协商共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全面提升全市集体协商工作水平,牙克石市总工会决定举办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5月19日下午3:00

二、培训地点: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

三、培训人员:各镇、办、企业工会主席和工会干事

四、培训内容:如何做好集体协商工作

五、相关要求:

(一)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按要求安排两人参加培训。5月17日前把报名回执单发送市总工会保障部邮箱。

(二)培训期间请严格遵守会议时间和要求,无极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如需请假,请跟分管副主席请假。

(三)培训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如有到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请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

联系人:李艳妹

联系电话:7303883

邮箱:yksghbzb@163.com

附件: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报名回执单

 

                     牙克石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