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多举措强化审计人员综合素质

多举措强化审计人员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65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为了打造一支能力卓越、纪律严明的审计队伍,牙克石市审计局从以下三方面着手提升审计人员素质。

一、从实践中求真知。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工作能力。应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过程中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将自己掌握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在审计过程中进行帮带结合,经验丰富的审计人员结合工作内容将审计业务流程、方法和审计思路传授给审计新人,使知识在传授过程中得到强化和巩固。

二、不断更新、扩充专业知识。关注工作相关领域法律法规的更新变化,对于工作涉及的相关知识进行深入学习。面对快速的知识更迭,创新学习方法。在利用好书本杂志学习的同时,利用网络这一便捷方式,登陆专业网站,及时关注法规更新公布。鼓励审计新人参加职业资格等考试,以考促学,夯实专业基础。

三、注重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定期开展学习,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在每次的全局会议上,共同学习最新政治理论知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进行深入领会。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审计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经济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