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审计局 情系退休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牙克石市审计局 情系退休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56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牙克石市审计局党组深切关心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2月3日牙克石市审计局对我局多位退休老干部进行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2.png

在慰问过程中局领导详细询问了住房情况、身体情况、子女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加注意身体情况,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去医院治疗。鼓励他们在当前党的好的政策下要保重好身体,在党的关怀下度过平安健康的每一天。同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出老党员的传帮帯作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日常。

图片3.png

本次慰问活动,局领导从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实际出发,带去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让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退休老干部能够温暖过寒冬,幸福过新年,有力地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