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中秋节”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牙克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中秋节”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 字体大小: ]

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中秋节”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2021年9月15日上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由党支部与工会牵头对工作在一线的养护机械队职工现场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食品和节日的问候,让一线的职工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相关负责人亲切的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交流着,详细询问他们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对于大家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

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踏踏实实抢工期、赶进度,完成好本职工作,让领导放心,让百姓安心。此次慰问工作,进一步激发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