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82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牙克石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利用手机、网络等形式,分别在各自岗位上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历经千锤百炼依旧朝气蓬勃的百年辉煌发展史,更加坚定了身为共产党员和巡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责任。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巡察干部责无旁贷,我们将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