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课简报

党课简报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80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巡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9月23日,市委巡察办主任许书洪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内容,为全体巡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中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重要指示精神。

市委巡察办主任许书洪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巡察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态度要特别坚决、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