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公安局】康振宇副局长一行代表市公安局亲切慰问交管大队因公受伤民警、辅警

【牙克石市公安局】康振宇副局长一行代表市公安局亲切慰问交管大队因公受伤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1133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11月19日下午,牙克石市公安局副局长康振宇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在11月17日出警中受伤的交管大队事故办民警仲朝祥和辅警高岩、李来勇,并送去了慰问金。

11月17日,牙克石辖区因突降大雪道路结冰湿滑导致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电话后,交管大队事故办民警仲朝祥和辅警高岩、李来勇三人在出警过程中遇到结冰路面导致车辆侧滑至路基下。事故发生后,王献文大队长高度重视,多次打电话询问受伤情况,目前三人已无大碍。

康振宇副局长得知情况后代表市公安局对交管大队事故办民警仲朝祥和辅警高岩、李来勇三人进行慰问,叮嘱他们要放下思想负担,以乐观的心态安心休养,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转达了市公安局对大家的关心与问候,并告诉受伤同志,如有困难要及时与局里、大队取得联系,组织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最大限度地为其减少后顾之忧。

三名同志对领导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斗志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公安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6.png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