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委书记栾永刚深入基层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书记栾永刚深入基层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135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3月19日,市委书记栾永刚深入牙克石市瑞盛农牧场、免渡河林场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和城镇消防等工作。市领导金仓、史金海、孙立峰、李广春、黄义喜、赵素、孟繁星、王洪强一同调研。

20220321100615350_aye2Ieq6.png

20220321100633351_Be5c4IKP.png

 

    在瑞盛农牧场实地调研畜禽粪污露天堆放问题时,栾永刚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认真查看现场及周边环境,详细问询粪污处理等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栾永刚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和环保标准,强化行业监督管理,因地制宜、因场施策,切实解决粪污露天堆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农牧户务必要积极转变生产观念和发展方式,做好畜禽粪污治理工作,彻底实现源头治理,推进养殖生产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

    随后,栾永刚一行深入免渡河林场调研督导春防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应急预案、防灭火人员、执勤车辆、装备器材落实到位情况,详细了解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结合督导调研实际情况,栾永刚主持召开调度会,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20220321100654352_Sm0nMahs.png

    栾永刚强调,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火和城镇消防工作,压实各地各方责任,不断强化市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单位主体责任,凝聚火灾防控工作合力,以更强的担当作为筑牢责任防线;要统筹研究、系统安排、精准施策、打防结合,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要聚焦防火关键环节,细之又细谋划方案,紧之又紧抓好网格化治理,实之又实强化应急保障,不断提升防灭火工作水平,努力构建防火工作新格局,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记者:寓轩 张英欣
编辑:乔稣予
编审:赵宗杰 张舸
终审:李恩广
总监制:肇慧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