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仓对我市高新区发展进行调研

金仓对我市高新区发展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259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到我市高新区对园区发展进行调研。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继忠,副主任张大亮及政府办、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317105205229_FVoWyO3O.png
      会议听取了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高新区重点项目、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呼伦贝尔仅有三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新区发展,把高新区作为全市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主要载体,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希望高新区做好党建、制度建设、项目引进、产业规划、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快编制高新区总体规划及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做好雅克萨大街西延工程、应急污水处理厂、兴安岭酒业搬迁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快推进区域评估、智慧园区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扎实开展园区“以案促改”工作,聚焦重点问题,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把干净与担当、勤政与廉政统一起来,让“严”的准绳、“实”的作风贯穿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