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胜利街道:新春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温情

胜利街道:新春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2-02-01 浏览次数: 553 信息来源:胜利办 [ 字体大小: ]

春节将近,岁寒情深。连日来,市委书记栾永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建成,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立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义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好民,市政协副主席丁晓峰等领导相继深入胜利街道辖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书记栾永刚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苏云峰、困难群众常江洪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栾永刚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建成来到困难群众倪素苓和困难党员董孝冉家中,关怀备至,叮嘱老人们有困难可以找政府,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问题,让其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立峰在困难群众张相起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在困难党员薛树德家中,了解到他是胜南社区铁路楼宇党支部书记,对他多年来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敬意,感谢他多年来为基层党建工作、社区治理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广春在与困难党员梅秀贵交流中,了解到其女儿在上海交大读博士,她称赞夫妻二人教导有方,同时勉励夫妻二人虽身患疾病,但也要树立信心,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并欢迎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共同推动牙克石更好的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义喜在胜利街道困难职工韩雪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对韩雪同志身患疾病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鼓励她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市政协副主席丁晓峰在胜利街道胜华社区困难职工张晓波家中关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坚定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把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也深入基层,分别来到辖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中间,与他们促膝长谈,忆往事,话家常,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暖心行动。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带去了来自党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幸福感和满意度,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人民的距离。接下来,胜利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发挥人民公仆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