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在交流中提升 在服务中前行:新巴尔虎右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鹿传深一行深入胜利街道参观调研

在交流中提升 在服务中前行:新巴尔虎右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鹿传深一行深入胜利街道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793 信息来源:胜利办 [ 字体大小: ]

2月26日下午,新巴尔虎右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鹿传深一行深入胜利街道胜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义喜、组织部副部长、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胜利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深入开展“红色聚力工程”,以“红先锋”激发志愿活力,“红网格”提升治理能力,“红集市”凝聚惠民合力,构建基层治理共同体。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胜华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之家、共治理事厅、党建品牌展示区、智慧先锋书房、红石榴家园等功能室,听取胜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规划建设、运营服务、网格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社区在党建引进基层社会治理和党群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有益探索。此外,鹿传深部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街道正在建设中的养老服务中心,对养老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服务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肯定了养老服务中心的“六助”经营理念。

 

 

下一步,胜利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理念,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使用和管理,着力打造有特色的党群服务中心品牌,持续增强党组织活力,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知心、贴心、暖心的多元化便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