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科协深入胜华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联创共建调研工作

市科协深入胜华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联创共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深入胜华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联创共建调研工作

 

3月2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王爱华一行来到胜利办事处胜华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联创共建工作调研,胜利办事处副书记苏丽萍及社区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胜华社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走访了社区心理咨询室、法律援助中心、社区活动中心、创客空间等群众性活动场所,征集社区群众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王爱华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任务重、事项多,市科协将充分发挥科协系统人才荟萃的优势,大力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科普大篷车巡展等科普进社区活动,为提升社区居民科学素质、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尚增强“软实力”。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在胜华社区建起“科普宣传墙”,图文并茂地展示各种科普知识,进一步将科普融入居民日常生活,打通科普连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