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牙克石市政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128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政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

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

动员部署会议

 

2022年4月1日,牙克石市政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彭玉靖、成员马丽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史绘霞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尹志民传达了《牙克石市政协“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活动方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太成对方案进行解读,并强调:政协全体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三是全力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对于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有效促进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创优争先的思想观念得到明显提升,切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牙克石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