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3次主席会议

牙克石市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3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165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3次主席会议

 

4月1日牙克石市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太成主持会议,副主席史绘霞、丁晓峰,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志民、王艾君,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渤参加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研究了《政协牙克石市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政协牙克石市2022年度界别活动计划》《政协牙克石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审议稿)》《政协牙克石市“委员工作室”工作领导小组和“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名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的职能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发挥界别作用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政协界别工作更加富有成效。要抓实抓细政协信息工作,找准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的结合点,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强化信息宣传保障,切实提升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实效。要统筹安排各项履职活动,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在严格执行自治区、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