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协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

牙克石市政协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130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政协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

 

4月1日,牙克石市政协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政协党组书记、政协高太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组副书记杨晓磊,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志民、王艾君、秘书长周渤参加会议,副主席史绘霞、丁晓峰列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牙克石市政协“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审议稿)》;宣读牙克石市政协“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研究人事事项。

高太成指出: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今天的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又专门成立了组织机构。下一步我们还要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市政协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高太成强调:市政协党组作为政协的领导机构,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对学习实践活动提出的部署要求,全面发挥好领导示范作用,履行好“一岗双责”,准确把握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着力抓好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方法步骤,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市政协机关的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