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50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党史办下发《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工信局于1月21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市工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鹏副局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充分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图片2.pn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