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仓深入企业调研

金仓深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259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清明假期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深入北方药业、益民水务公司等企业及辖区对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爱国卫生等项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王洪强,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金仓一行实地走访了呼伦贝尔北方药业有限公司、牙克石市尾水生态工程冬储池、生力源肥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现场指导生态环保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金仓要求,各企业要以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更优作风,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持续巩固环保整改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金仓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立即行动起来,周密组织,精心部署,下大力气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多个部门要共同参与、齐抓共管,必须把责任层层落实下去,要真干实干,在全市迅速掀起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不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层层动员,大力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营造舒适优美的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

金仓还对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