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我市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我市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3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栾永刚、金仓、高勇、徐向泽、李继忠、史金海、杜晓光、孙立峰、李广春、黄义喜、赵素等市领导,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各委局和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巴林旅游区管理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金仓主持会议。

黄义喜对全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栾永刚做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迫切需要,是全力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迫切需要,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锁定目标、紧扣主题,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重点关键,务必在解放思想转观念上下功夫,确保转出新思路;务必在担当作为强作风上下功夫,确保强出新气象;务必在提升效能优环境上下功夫,确保取得新成效;务必在干事创业重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干出新业绩;务必在提振精神树形象上下功夫,确保树出新形象。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必须真正高度重视、必须真正精心组织、必须真正抓出实效,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市委二次全会重点任务、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央环保督察迎检、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防灾减灾、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切实做到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实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实现我市各项工作“开门稳、开门红”“全年稳、全年进”。记者:顾立鹏  郭文强  杨晓刚编辑:赵宗杰  吴忠艳编审:赵宗杰  张舸终审:李恩广  雷建军总监制:肇慧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