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市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市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4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乃岩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高润喜书记在呼伦贝尔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牙克石市委书记栾永刚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风险警示教育,并对廉政风险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党员干部更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腐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节俭文明廉洁的良好风尚,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就。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转观念,强作风,坚持底线思维,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在遇到困难时敢动真碰硬,面对风险挑战时能挺身而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力场坚定,面对歪风邪气能勇于抵制。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