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工信局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牙克石市工信局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38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工信局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按照《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市工信局于2月22日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总结的培训提纲,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局党总支针对党务工作者比较关注的基层党组织换届、“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进行了测试。

    通过培训,党务工作者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感触颇深,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党性修养,有效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为今后规范开展基层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pn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