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要求,3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扎实有效开会本次会议,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等内容,并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夯实了基础。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机关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形成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既严肃认真,又辣味十足,大家都能够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会议目标。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全体党员在深化学习中提升了认识境界,在谈心谈话中达成了思想共识,在检视中找到了差距不足,在整改中明确了努力方向,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2.pn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