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供销联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供销联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1月21日上午,牙克石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会议强调,联社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有力的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以严实的纪律要求锻造过硬队伍,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临近春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