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

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1月17日下午,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共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牙克石市“两会”精神,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栾永刚在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奋力谱写岭山林都富民强市新篇章》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在牙克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勇在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谢文忠同志在政协牙克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供销系统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把牙克石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思路和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谱写岭上林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富民强市的伟大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