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牙克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 53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月21日,牙克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分别从基层党组织换届、“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通过讨论交流的方式,为所有党员现场答疑解惑。

2月22日上午针对培训内容,供销联社党支部书记邵思忠同志对所学习的内容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学习和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提高了供销联社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对供销联社的党务工作起到了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