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供销联社传达贯彻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暨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供销联社传达贯彻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暨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79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3月9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暨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社党组书记、主任邵思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李广春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护航发展大局 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此次纪委全会对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社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2022年党建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落实这次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社,为供销事业发展提供保障;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今年供销改革不断深化;三是巩固呼伦贝尔市巡察整改成果,进一步抓好监察建议的落实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实现供销社的有效治理,实现健康发展;四是持续强化警示教育,尤其是项目申报,社有资产监管等方面;五是加强日常化监督管理,充分运用好季度考评机制,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六是发扬为农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抓好今年供销社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