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科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市科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83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为积极响应全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部署,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月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对市科协学习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动员安排。

    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雷建军到会指导。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全市“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对市科协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安排,市科协党组书记王爱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集中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更是加强思想引领、加强理念更新、加强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