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科协召开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市科协召开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74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召开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4月20日,市科协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部署会,党组书记王爱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了集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具体要求和问题清单等内容,对下一步开展专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推进集中治理等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深认识理解,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使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在健康规范的轨道上进行,为迎接二十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会议强调,一要加强专题教育,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二要认真对照清清单,开展自查自纠,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整改,要坚持从现在改起,从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严起。三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强化制度落实,以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