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科协组织观看《零容忍》上好警示教育第一课

市科协组织观看《零容忍》上好警示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74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组织观看《零容忍》上好警示教育第一课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1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党组书记王爱华强调:把《零容忍》作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第一课,目的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利和责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起不敢腐、不能腐的意识,推进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浊扬清,共 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不断提升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守政治担当,坚定为民情怀,坚持真抓实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的把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深刻内涵贯穿到生活及工作中,建设和打造活力科协队伍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