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入户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为群众筑牢“防护墙”

牙克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入户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为群众筑牢“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177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反诈APP推广力度,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连日以来牙克石市刑事侦查大队高度重视,大队长黄植诚、教导员王雷雷亲自安排部署,组织大队民、辅警通过协调相关单位、发动民辅警身边亲朋好友、电话安装、入户敲门等多种形式全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

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刑侦大队每日由大队班子成员轮流带队,抽调警力组成安装小组深入辖区逐门逐户为群众指导安装国家反诈APP,同时为了避免耽误日常工作,安装小组在每日晚上6:00-9:00间进行工作。

现场,安装小组民警向群众详细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电诈案例以及安装国家反诈APP的重要性,耐心劝导每一位群众进行安装、注册并且实名认证,同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短信,不被虚假广告所迷惑。

截至目前,刑侦大队通过多种形式安装国家反诈APP共计2568人次,为营造良好的全民防诈社会氛围奠定基础。下一步刑侦大队将持续推进安装工作,切实提升国家反诈APP的知晓度、使用率、安装率,为筑牢电信网络诈骗防线提供有力抓手,把紧关口,守护群众筑牢安全“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